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项目合作  >  烟台专利申请

博腾知产通:怎样选择靠谱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来源:博腾 2021-08-19 14:59

| 举报 纠错

A+ A-

知识产权代理合咨询:13695448998胡经理

  随着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许多企业都会找专业的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进行合作,但是市场上的代理机构良莠不齐,怎样才能选择一家靠谱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呢,博腾小编今天从三方面教你从如何“擦亮眼睛”,省时省心做好专利申请。

  1.保护权益层面

  办理专利事务是一项复杂而又细致的工作,它不仅涉及科学技术、法律、经济等多方面的知识,而且申请的周期还非常长。专利想要获得授权包括创意、检索、挖掘、撰写、申请、审查、复审、许可、转让、无效、行权、诉讼、维护等程序,这就需要经验非常丰富的专利代理人来办理。

  靠谱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一定是具备专业的人才团队,经验十分丰富,可以帮助公司知识产权权益最大化。

  2、服务和口碑层面

  专业的服务和维护,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专利申请的整个周期,并可能提高专利授权率。所以,选择一家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增值服务的专利代理机构才是上策。

  俗话说好酒不怕巷子深。企业在挑选专利代理机构时,可以通过业内口碑、代理机构曾服务过的客户,新闻媒体等先从侧面了解确认代理质量和服务意识。专利申请书撰写质量好、授权率高、服务好,口碑自然好。

  3、正规代理资质方面

  为了避免发生纠纷,在最初选择代理机构时,应当选择一家有代理资质的专利代理结构。那么如何查询,自己选择地代理机构是否具有资质呢?

  可以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查询。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dlgl.cnipa.gov.cn/txnqueryAgencyOrg.do 点击专利代理结构查询,上面显示出我国各省正规代理机构的总数,如果你想查看山东省有哪些代理所,将地区填为山东省,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查询啦。可以点击“查看详细”,查看到主机构信息、分支机构信息、专利代理师信息。(博腾知识产权机构代码:11636)

  4、关于博腾知识产权

  北京中创博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是在烟台博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的代理机构,机构代码:11636,是一家致力于知识产权保护、完善知识产权体系的代理机构,帮助企业实现知识产权无形资产的价值,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为了从知识产权布局、转化角度切实做好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博腾通过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招募人才、开展专家合作等形式,打造了一支业务水平领先、经验丰富的专家服务团队。博腾专家团队帮助企业从科研生产中发现可以申请专利的创新点,让科研成果可以得到充分保护,并对企业产业链上中下游所涉及的工艺、产品等进行多维度的挖掘。帮助企业更加准确地抓住技术创新成果的主要发明点,并进行全面、有效地保护,避免出现专利保护漏洞的情况,培育巩固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知识产权代理合咨询:13695448998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