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城市

为立打造智慧冷链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以口碑赢得市场!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0 09:51

| 举报 纠错

A+ A-

  据统计,到2021年,我国冷链物流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4117亿元,我国冷链物流需求量可达3.02亿吨。在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综合推动下,冷链物流正在快速向智慧化发展。作为智慧冷链一体化服务商,山东贵德信息科技创建“为立”品牌,率先将物联网信息技术应用到冷链物流管理工作中,通过打造完善的“智慧冷链”服务体系,为冷链物流领域行业智慧化升级赋能。

  为立打造智慧冷链一体化服务!为客户解决冷链物流管理难题

  医药行业对疫苗、药品的加工、存储、运输、销售过程的温湿度参数管理有着严格的标准。为了保证药品、食品在冷加工、冷藏贮藏、冷藏运输及配送等各个环节实现实时温度监控,克服数据实时性差、监管脱节、取证和责任界定困难的不足,为立创建了先进的智慧冷链解决方案,整体方案主要由云平台数据中心、测点终端、应用软件系统及物流服务等部分组成。

贵德科技1

  为满足冷链物流客户多元化需求,为立也推出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对于已经有物流运输能力的客户,为立会为客户提供软件平台及相关温湿度传感器,通过到访指导客户开展智慧冷链管理,对于没有物流运输能力的客户,客户可将冷链服务完全委托给为立,为立会通过中铁等企业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物流保障,同时,为立还会在合作过程中根据客户实际应用场景为客户定制冷链物流管理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冷链物流管理的实际难题,为客户做好冷链管理降本增效。

贵德科技

  匠心深耕智慧冷链,为立以口碑赢得市场

  为立,作为贵德旗下的智慧冷链品牌,自2012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冷链物流领域的软件和硬件产品的研发与推广,软硬件研发团队超过20人,产品经过近10年地不断升级,为立已经打造出业界领先智慧冷链物流解决方案,软件平台已升级到4.0版本,具备良好的软件合规性,通过了多部门的检查和认可,产品稳定性行业领先,各项标准均已达到并超过国标要求。

  产品质量的领先也为贵德赢得了市场的青睐,目前为立智慧冷链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生鲜等行业企业,服务企业数量达5000余家。国药控股、华润医药、石药集团等知名企业都是为立智慧冷链的长期客户,可以说为立在医药行业领域不论是大型集团还是批发连锁企业都已形成客户覆盖。

  随着中国的消费规模不断扩大、消费结构升级,用户对于冷链流通商品的需求也在持续增加。中国冷链物流行业正迎来高速发展期。未来,山东贵德将紧抓机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打造智能硬件领域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精进,与国内各地合作伙伴的携手共进,共赢智慧冷链市场,赋能中国智慧冷链行业磅礴发展。

  点击链接了解智慧冷链详细信息

  技术支持:0535-2103000

  苏经理:13792528570

  官方网站:http://www.guide-tech.com

贵德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