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烟台品牌营销

智企名品带您全面了解百科营销

来源:互联网 2021-03-19 16:54

| 举报 纠错

A+ A-

百科营销合咨询:13695448998胡经理

  百科营销是利用百科知识传播,建立企业、品牌知名度的网络营销方法。我们都清楚,百度搜索的权重分配中,百度百科的权重最高。因为百度百科代表官方性信息,一旦成功创建百度百科,这对于排名无疑是最好的。百科的权威性,对于用户而言,具有极高的可信度。

  智企名品来讲解一下百科营销具有的优势:

  1.有效流量高

  如百度百科类的百科网站用户都是高学历人群,收入高,消费能力强;抱着求知、学习的心态,因此商业防范心理低——目标人群集中。

  2.用户粘性大

  相比传统资讯互联网媒体的浅阅读,百科网站的知识内容实现了深(精)阅读,使得用户停留时间长——广告展示时间长。

  3.信任度高

  以权威认证的知识为内容,用户对于网站的内容信赖度高——可有效促进销售达成。

  4.精准度高

  用户通过搜索主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按需媒体)——可匹配关联广告,精准锁定目标群。

  5.传播迅速

  协作方式使得热点内容迅速广泛的传播——可迅速扩大影响力。

  智企名品提醒大家,百科词条创建,千万别认为百科营销很容易。百科营销是一种建立企业品牌和知名度的网络营销方法,对于网络营销来说,百科营销是比较新的一块,很多从事网络营销的人和企业,并没有真正把百科当作一回事。其实用好百科,可以让网络营销更高效,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用最简单且几乎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方式,实现搜索引擎的高度优化。

  智企名品可以针对公司的品牌、公司名称、网站名称、产品、文艺作品人物、企业创始人或团体、企业事件、企业专属名词等通过词条编辑技巧创建的词条宣传。

  智企名品给大家讲解一下百科的推广的三大好处?

  1.增加高质量的外部链接

  如果是百度百科,那么受百度这个“亲爹”的照顾,一般在这里留的外链的权重是很高的,对提升网站的权重以及排名有很大的帮助。

  2.为网站带来的流量

  只要留下了链接,是有很大的可能性被目标用户点击的,自然就带来了流量,百科的流量通常不会很大,但是用户的质量和精准度相对较高,一般用户通过关键词搜索过来,查看靖歌阁编辑的词条,并且点击了链接,基本很大程度上可能就是潜在目标用户了。

  3.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百度百科算是一个很权威的知识性分享平台,一般只要出现在这里,都是被赋予了品牌荣誉的,甚至比很多媒体中的广告更能建立品牌的威望,而且没有地域的限制,互联网是直通每个角落的,效果是要好很多的。

  百科营销,选智企名品!

百科营销合咨询:13695448998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