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供热

德尔智能智慧供热生产调度系统:一体的综合生产调度指挥-智慧供热

来源:互联网 2021-01-06 11:08

| 举报 纠错

A+ A-

  智慧供热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在节能减排、雾霾治理新形势下,供热发展正式向清洁供热和智慧供热迈进。供热企业实现“精准供热、按需供热”,提高供热系统的运行效率.降低能源能耗,减少企业生产成本,减少环境污染已经成为新时期供热企业的主要任务,也是供热企业节能增效、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

  智慧供热是集供热生产调度、管网监控、管网水力分析、供热计量、室温控制、地理信息技术于一体的,现代供热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将系统控制、计量及分户计量、控温平台化统一管理,实现供热计量智能化、系统调控自动化、住户用热自主化、政府监管科学化,从而达到供热稳定、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最终目的。下面曼能节能小编就来讲讲智慧供热生产调度系统。

  智慧热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供热生产调度管理系统、热力管网水力平衡分析系统、供热地理信息系统、热换站自动控制系统、供热远程抄表控制系统、供热管网巡检系统等。

  智慧供热生产调度系统

  供热生产调度管理系统供热生产调度管理系统是为实现供热生产调度信息化、现代化,建立统一的集运行调度、管线管理和应急指挥为一体的综合生产调度指挥系统。通过该系统可实现从热源到管网再到换热站的实时生产数据的监控管理,实现管网联网、环网运行调度功能,可直观、高效的调整各种参数,准确、及时的处置供热事故,从而达到科学调度、节能增效、减少事故的效果。生产运行调度系统综合应用数据库、工业监控、远程传输等技术,与有供热监控、巡检通等多种系统兼容,并实现统一整合,将更有效的发挥生产调度信息一体化优势,在保护前期投资的基础上,实现以较小投入,达到高效、实用的效果。

  智慧供热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