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供热

智慧供热解决方案-智能化经营服务平台欢迎了解-智慧供热

来源: 2020-12-23 16:37

| 举报 纠错

A+ A-

智慧供热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在北方严寒的冬季,暖气对居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至关重要,是城市最基础的民生服务之一。在精细化城市治理与以人为本惠民服务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理念下,如何在为居民提供完善供热服务的同时实现能耗降低和环境保护,并实现对企业的科学监管?

  针对热力系统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智慧供热解决方案:

  (1)在监管平台的建设中,提供从数据接口对接、基础设施、城市数据中心、智能中台、平台应用到接入终端的全栈式创新产品和技术,实现热网运行可视化,打造城市供热监管运营中心,提供优质惠民服务。

  (2)在企业运营一体化管控平台的建设中,新华三能够基于数字基础设施,融合云与智能平台,构建云网一体化智能供热支撑平台,实现泛终端接入,支撑热网智能调控,供热经营服务,最终承载精准的经营收费、客户服务和稽查管理。

  为客户打造了全新的智能化经营服务平台,一方面为供热管理及客服人员提供跨平台的统计分析页面和便捷的客服接待页面,全面掌握用户信息及客服报修、投诉趋势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客户服务及供热运行调节;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基于微信平台的智能机器人客服,提升体验的同时拓展客服接待渠道,降低人工客服压力,提高整体服务质量。

智慧供热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