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烟台品牌营销

智企名品如何帮企业如做好品牌推广

来源:互联网 2020-12-09 13:45

| 举报 纠错

A+ A-

  随着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市场规模也在快速扩大,它带动了整个市场的趋向发展,无论是企业线下的竞争还是企业在互联网上的竞争,最终的竞争都归属于企业品牌与品牌的竞争,一个企业发展的必经阶段就是要打造自己的品牌。品牌已经成为衡量一个企业甚至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的标志,大量的事实告诉我们,市场的竞争首先就是品牌的竞争,谁拥有更好的品牌,谁在竞争中就能占据主动权。

  网络销售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传统企业开拓网销渠道势在必行,网销渠道的业绩好坏直接关系企业的整体盈利水平,但传统企业开拓网销渠道需要网络品牌知名度,企业如何做好网络品牌推广,树立良好的网络品牌形象呢?智企名品就这个问题做了细致分析,详情如下:

  什么是品牌?品牌就是牌子(商标)?非也。品牌是消费者乐于选择的牌子,消费者认可,买东西就选择的牌子,才是本文的品牌。例如,大家去超市买牛奶,就选伊利,买电器就去苏宁电器,换手机选择苹果手机,这些才是品牌。

  

品牌与网络品牌

  有的品牌在传统市场很知名,是个品牌,但是到网络市场,因为群体的特殊性,知名度不高,则其就不是网络品牌。在不接触网络的中老年群体中,提起麦包包、一号店、拉手网,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但是对于经常上网的年轻群体,对其却有一定的忠诚度,所以他们是网络品牌。总之,是品牌的不一定是网络品牌,网络品牌拿到传统市场也不一定是品牌了。

  智企名品整合丰富互联网媒体资源,帮您快速专业通过互联网渠道建立品牌认知。帮助企业规划、构建和运营互联网渠道,快速切入互联网渠道,对接更多资源,成为传统企业通向互联网渠道的管理专家。帮助传统企业有效拓展互联网渠道,通过互联网渠道加强品牌认知,获取更多的客户,销售更多的产品。

  希望所有企业主们能通过智企名品打造的互联网交易所这个平台,进入互联网的高速公路,轻装上阵;为传统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从而抵达共同的出口——用户,消费者。让企业主的诉求完美落地。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