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旅游

旅游大数据的优势是什么,一起来看烟台云朵软件文旅大数据平台 TBDP

来源:互联网 2020-11-12 16:31

| 举报 纠错

A+ A-

文旅大数据平台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随着疫情的稳定控制,国内旅游业也全面重启。那么,怎样了解旅游数据呢,一起来看烟台云朵软件文旅大数据平台 TBDP的优势吧。

       文旅大数据平台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I技术为支撑,按照统一信息规范、统一采集标准、统一数据存储、统一技术体系,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行业及涉旅部门各类分散数据,融合成规范化的旅游要素信息、行业管理信息和旅游产品信息,对内可实现旅游行业管理和业务办公,对外可实现旅游行业信息的收集、分类、处理和发布,纵向可实现省、市、县数据同步,横向可与公安、交通等部门进行数据对接。实现了基于大数据的产业全景监控、企业画像分析、游客画像分析、营销分析、舆情监控、客流实时监测与预警、经营数据分析等深度数据应用服务,实现了全要素信息的开放融合与互联共享,为游客服务个性化、市场营销精准化、监管科学化、产业认知系统化提供了数据支撑。

      旅游大数据平台以旅游营销、管理、服务、旅游产业经济运行为切入点,整合旅发委、涉旅单位等数据,并采用新型数据采集终端完善景区客流数据,完成涉及旅游重点部门的数据梳理、数据资源的接入工作,建立面向应用的多层级旅游数据中心,实现旅游大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旅游大数据基础平台以及旅游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旅游电子地图,构建“131(即:一中心+三平台+一地图)”的旅游大数据架构。
核心技术:
      多源异构数据的融合技术;
      海量数据的混合式存储技术;
     实时计算与离线计算并存的混合计算技术;
     探索式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术。
优势:
    为分散的涉旅数据接入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
    为数据的实时计算和离线计算提供统一的计算通道;
    为一线业务人员的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工作提供极大便利。
文旅大数据平台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