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忠泰环保:探索工厂、劳务承包、工程管道为一体的独特业务方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6 09:17

| 举报 纠错

A+ A-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代加工的,像冰轮、杰瑞等都是我们的客户。忠泰环保有自己的工厂,可以自己加工大型结构件,也可以承包劳务业务和管道工程业务。”烟台忠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新忠告诉记者。随着疫情的稳定,在全员复工的情况下,许多企业的订单量不减反而快速增加,忠泰环保就是其中之一。忠泰环保主要从事设备制作、挖掘机配件加工、企业生产线承包、管道工程、劳务派遣等业务。

  “我们在福山区有自己工厂车间,专门从事大型结构件的代加工,工厂配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人员。”姜新忠说道。忠泰环保拥有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折弯机、压力机、钻床、锯床、车床等加工设备及数百台气保焊机,服务人员一百五十人左右,能够满足众多产品的加工、生产、安装。

忠泰环保1

  公司前身成立于2008年4月,前期主要进行承包业务。2015年7月开始从事燃气管道安装、热力管道安装、工业管道安装与改造、国外设备安装等业务。2016年公司对智能热力、智能消防、智能水务、智能电力等项目进行推广,智能热力项目有烟台开发区金桂小区、烟台开发区万科城小区,项目效果显著,节能环保,利国利民。2017年取得劳务派遣资质。

  忠泰环保涉及天然气、热力管道、挖掘机及属具加工制造等多个行业。公司发展十年来,与烟台冰轮集团、烟台万华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烟台荏原空调有限公司、山东哈大电器有限公司、烟台科泰克机械有限公司、烟台宇光机械有限公司、烟台杰瑞集团、烟台新奥燃气、烟台开发区热力公司、烟台义丰集团等都有业务往来。

  目前,忠泰环保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成为福山区新生代企业家单位及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是公司的不断追求,忠泰环保真诚期待与新老客户合作并进,共创未来。未来,忠泰环保将专注铆焊领域,迈出转产产品的一步。“没有产品就没有主动权,中小型企业想要飞跃发展,必须要有自己的产品,忠泰环保想要稳定发展就必须转产产品。”姜新忠说道。(于琳)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