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冰轮环境能源化工技术装备交流研讨会(天津站)顺利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31 16:52

| 举报 纠错

A+ A-

  10月28日上午,冰轮环境能源化工装备技术交流研讨会(天津站)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天辰)顺利召开。能源化工装备事业部部长牟绍明率冰轮专家团队与天辰院众多专家、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01

  会议期间,市场发展部刘福来就冰轮环境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及冰轮能源化工装备技术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技术专家郭洋洋、宫晓明、李林等针对螺杆压缩机在工艺气体压缩行业的应用优势、石化行业创新制冷技术、二氧化碳复合制冷技术在石化领域的应用前景以及螺杆膨胀发电技术等多项技术与产品与天辰院专家进行了宣讲与答疑。天辰院众专家领导对冰轮环境在石化装备国产化进程中的带动作用表示认可,并提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为双方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02

  自2018年11月,我公司在合肥举办第一场“能源化工装备技术交流研讨会”,历经两年时间,与多家设计院、行业组织、新老客户、合作单位等展开了数次线上及线下技术交流活动,冰轮诚挚为合作单位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为石化产业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接下来的“十四五”,冰轮将在能源化工装备领域调结构、转方式、提品质、强能力进程中,发挥行业引领带动作用,在变局中开拓发展新领域,打造竞争新优势,为建设机械装备强国做出新贡献。

03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