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消防

智慧消防/智能烟感报警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2020-09-09 14:20

| 举报 纠错

A+ A-

智能烟感报警系统项目合作:13695448998 胡经理

------------------------------------------------------

  系统概述:

  根据调查显示:94%的火灾事故发生在小微场中;养老院、三合一、室内市场是火灾死亡率较高的场所;每年火灾直接损失较高的是文物古建筑场所;住宅宿舍是发生火灾起数较多的场所;

  消防安全的薄弱环节:环境混乱、群租、易燃物品随意堆放、电线私拉乱接、安全意识淡薄、监管效能低下….

  政府对小场所消防安全治理的痛点:火灾预防治理取证难;防火器材是否良好运作无法知晓;防火器材无人日常监管维护;防火系统安装改造成本高;

  城市消防资源利用度不高。一个标本兼治的低成本高可靠的解决方案,是政府对小场所消防安全治理防范的核心诉求!而不仅仅是一个常规意义上的报警器,所谓治本:如何杜绝火灾发生,所谓治标:如何减少人员财产损失,所谓低成本高可靠:花小钱办大事。系统构成:

  智慧消防云平台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一代信息技术,能够实时接收到感烟探测器的运行状态和操作信息,实现火警上报和处理,能够对相关的火警信息、地点、时间、频次等进行多维度的报表呈现,平台可以还原起火点的位置、电话拨打记录、联系人确认情况等信息,为火灾调查提供严谨的科学依据。同时,平台可以对网关、探测器的安装地点、状态进行查询、展示。

  系统优势:

  实力支撑:新兴的NB-IoT物联网技术,IoT连接管理平台应用支持。

  安全保障:基于3大运营商网络。

  通达率高:覆盖距离5公里,信号灵敏度增强20dB。

  安装简便:无需布线和取电,成本降低。

  接入量大:接入量是现有无线技术的50-100倍。平台通过电话自动语音、短信、APP推送及时将火灾告警信息发送至业主和消防管理员,业主可以设置最多五个的通知联系人,火警发生时将同时发送短信、轮播语音通知给相关联系人。火警通知第一时间会在管理监控平台弹窗提醒,监控人员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平台查找联系方式联系业主确认火情。

------------------------------------------------------

智能烟感报警系统项目合作:13695448998 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