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  汉鑫科技

汉鑫科技与中国铁塔烟台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8 09:27

| 举报 纠错

A+ A-

  9月7日上午,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汉鑫科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简称“烟台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业务与资源优势,共谋数字经济发展,用科技创新打造和谐、绿色、环保的新型智慧城市。烟台铁塔总经理吕青、副总经理王东平,汉鑫科技董事长刘文义、副总裁孙竹茂等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烟台铁塔和汉鑫科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优势和战略布局。烟台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成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运营管理遍布城乡的1.2万余座通信铁塔。目前,烟台铁塔正积极推动铁塔及电源、机房等配套资源与各行业信息化需求的深度融合,推动“通信塔”变“社会塔”,实现“一塔多用”,为行业赋能、为社会服务,共同构建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

  汉鑫科技与烟台铁塔战略发展上有着高度的契合,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汉鑫科技拥有的先进核心技术能力将与烟台铁塔丰富的行业资源携手,在“新基建”、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汉鑫科技于2016年4月挂牌新三板,2018年5月进入创新层。作为山东省在新三板创新层挂牌的优质企业,汉鑫科技依托数据智能(DI)技术为核心,为政府客户提供政务信息化产品和服务,业务涵盖税务征管、教育医疗、文博旅游、建设环保、海洋渔业等领域;依托人工智能(AI)技术为核心,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产品和服务,主要为制造类企业在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仓储物流、企业管理等环节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行业拓展、项目合作、技术支持、铁塔基站资源共享等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此次合作必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资源、行业等优势,强强联合,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拓展行业市场,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