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旅游

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提供线上线下+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2020-08-18 16:26

| 举报 纠错

A+ A-

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

  随着全国智慧旅游建设步伐的快速推进,“大数据+旅游”被更多得提及,通过以游客为中心的内外部数据信息的收集,使用大数据手段分析,整理并有效利用,最终转为有价值的智慧旅游管理、分析和智能决策。

  旅游大数据可以进行旅游实体画像分析、游客满意度分析、营销数据分析等,以及景区或目的地流量预测等方面,通过这些分析,能够有效促进旅游目的地智慧化发展,推动旅游服务、旅游营销、旅游管理的变革。

  产品特点

  覆盖全面:旅游新闻、OTA网站、微博、微信、论坛、贴吧、

  博客等全面的数据覆盖能力。

  采集挖掘:7*24小时无间断采集,结合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实现旅游信息的分类、文本挖掘、情感分析、正负面研判、垃圾过滤、权重算法等。

  数据建模:设定分析维度,即可实时得到图表分析结果。拖拽式操作风格,适用于各种分析人员,可快速将数据转化成直观的图表。

  实时分析:采用分布式存储分析框架,能够对系统里数据进行在线的分析计算和数据挖掘服务,支撑千万级的数据存储与计算。

  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可拖动图表展示、交互式看板设计、种类多样的可视化图表

  核心技术

  旅游数据采集:分布式采集技术、具有可配置信源功能、旅游价格数据监测能力、提供天气数据、游客评价信息、旅游业统计报告数据。

  大屏可视化系统:具备大屏展示功能,展示内容可调整;具备基于数据模型的图表可视化功能;在线可视化支持选取在线分析的图表,任意组合交互式看板;具备词云图等图表展示能力。

  大数据分析系统:实体画像分析、游客满意度模型、营销数据监测、产业信息挖掘

  系统介绍

  数据存储系统:展示采集的各种数据的数量、数据库的各种操作信息、主机cpu的各种信息、主机内存的各种信息、主机硬盘的各种信息。

  权限管理系统:具有完善的权限管理模块功能,包含:角色权限、角色用户;角色权限管理可对角色进行增加、编辑和删除;角色用户模块下,可以为不同的角色分配用户。

-------------------------------------------------------

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