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水务

水资源监控与调度管理综合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2020-08-18 16:24

| 举报 纠错

A+ A-

水资源监控与调度管理综合系统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

  水资源监控管理平台是面向水质监测企业客户管理的统一的服务平台,全面满足客户对水质监测方面的需求,实现客户统一管理,实现实时数据采集传输,通讯设置,统计报表等一系列功能。

  水资源监控调度管理平台适用于水务部门对地下水、地表水的水量、水位和水质进行监测,有助于水务局掌握本区域水资源现状、水资源使用情况、加强水资源费回收力度、实现对水资源正确评价、合理调度及有效控制的目的。

  水资源监控与调度管理综合系统,是通过运用先进的信息采集、传输技术、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实现对监控区的湖泊、江河、水库等水资源地的水位、流量、取水量信息进行自动、连续、实时监测。并在监测信息采集及预报分析决策的基础上,通过水闸、泵站、水坝等措施合理调度水资源,保证水资源的有效利用,为水环境的保护治理与水资源的配置调度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

  系统作用:

  ◆通过建设水资源信息的监测管理,保证供水和用水的安全。

  ◆对水资源自动、连续、实时监控,掌握水资源情况,为水资源的合理调度提供数据支撑。

  ◆减少人工操作,降低水资源监控与调度难度及风险,节约人力物力。

  系统组成:

  ◆自动水位监控系统

  ◆视频监视系统

  ◆流量监控系统

  ◆社会用户取水量数据统计系统

  ◆水电站发电量信息采集系统

  ◆信息汇集及管理平台

  ◆水资源监测调度管理软件

  系统功能:

  1.监视点和监视区的维护和地图数据展示

  2.数据的实时监测

  3.全方位的通讯管理设置

  4.丰富的统计分析报表功能

  5.完善的系统维护体系

  系统价值与优势:

  1.微服务,低耦合,模块化设计

  2.灵活的功能设置和操作

  3. 360度全方位展示监测数据

  4.多元化的参数配置适应复杂业务

  5.融合新程序开发技术

  6.无缝对接各个数据采集终端

---------------------------------------------------------------------

水资源监控与调度管理综合系统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