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  金佳园股份

汉鑫科技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3 16:49

| 举报 纠错

A+ A-

汉鑫科技捐赠

  金秋时节,山东省“乡村振兴”的鼓点更加激扬,烟台市“乡村振兴”的路子越走越宽。8月13日,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企业力量贡献社会,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乡村捐赠活动,通过莱阳市红十字会向莱阳市穴坊镇泉水头村委会定向捐赠人民币5万元整。

  乡村振兴,既要做好村庄公共基础建设,又要做好精神文明建设,使乡村“内外兼修”,让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本次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村庄道路硬化绿化、乡村书屋建设等,并将通过莱阳市红十字会一次性直接拨付到泉水头村村委会账户。

  捐赠现场,泉水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姜强向莱阳市红十字会、汉鑫科技表示感谢,并承诺即时推进资助项目开工建设,让村民早日得到实惠。项目完成后村委会将于15日以内形成项目报告分别报莱阳市红十字会、穴坊镇人民政府进行备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山东省正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已取得积极进展。汉鑫科技董事长刘文义表示,汉鑫科技期待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越来越多的“德”“善”能量汇集,让慈善力量为“乡村振兴”工程添砖加瓦,让点滴慈善滋养村民幸福生活。

  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应用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设烟台金佳园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北邮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烟台汉鑫华智数据智能有限公司、烟台铭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是烟台市首家智能化双甲资质单位、山东省首批烟台市首家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运维资质单位、烟台市首批非公经济未来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山东省一企一技术中心两个省级创新平台,通过烟台市工程技术中心和烟台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入选烟台市高层次人才载体单位。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作为烟台唯一一家入库企业的汉鑫科技,将依托数据智能(DI)技术,为客户提供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数据智能决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