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零售

智能收银机免费用,掌柜智囊赋能小微零售商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2020-07-16 10:31

| 举报 纠错

A+ A-

  自3月3日正式上线以来,掌柜智囊智慧零售系列产品已相继在烟台市开发区、福山区、芝罘区等地的社区超市、美发店、宠物店、文具店等场所落地应用,获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作为一款助力小微门店开启智慧零售的产品,掌柜智囊—智能收银机销售量近期也在持续攀升。为使烟台更多小微门店快速享受智慧零售的时代红利,掌柜智囊推出了智能收银机免费用活动!

  智能收银机免费用还广告费

  自7月1日起,烟台市区小微门店只需支付1000元押金,即可获得价值1998元的掌柜智囊—智能收银机的使用权,主要包含双屏机、扫码枪和二维收款盒子。次月起,掌柜智囊每月会返还店主80元的设备押金,直至押金全部返还为止!店铺相当于支付设备押金后免费获得了掌柜智囊—智能收银机的使用权。不仅如此,押金返还结束后店主还可通过收银机的广告推广服务,每月获得40~80元的广告佣金!

  掌柜智囊还推出了老带新政策。老客户每介绍一个新客户,即可获得200元等值掌柜智囊实物或掌柜智囊天猫店200元抵用券,望各位老客户周知。

  收银机就找掌柜智囊-智收银机

  烟台创迹软件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12月,总部位于中国烟台,是一家为零售、物流企业提供多方位服务的公司。创迹软件提出:收银机是门店最基础却必不可少的设备,而基于收银系统研发简单实用、低成本、高效率的智能收银机是大势所趋。因此,小微零售门店布局“智慧零售”,可先从掌柜智囊—收银机着手。

  做生意,就用掌柜智囊!掌柜智囊所承载的就是以持续创新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最终构建一个以“掌柜智囊”为核心的“智慧零售”产业生态体系,为烟台智慧零售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拨打:400-033-2520 联系掌柜智囊客服咨询活动详情

00300698038_b7046719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