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政策资讯

园管中心的城市美容师

来源:互联网 2020-06-04 15:05

| 举报 纠错

A+ A-

  胶东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张少月 王群)日前,一位开发区市民路过夹河公园,看到一位园林工人正在地上徒手拔草,一蹲就是两三个小时,拔干净后还及时对杂草和泥土进行清理,不给广场留下多余的痕迹。这位市民被园林工人的敬业深深感动,向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和赞美她这种绣花般的精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如果每一位员工都有这种精神,我们的城市管理会更好,我们的城市形象会更美。”

  据了解,这位普通的园林工人叫柏玉梅,已经57岁了。她在园林工作已经多年,而且始终如一,默默奉献在夹河公园3号广场内。在开发区园管中心,还有许许多多像柏玉梅这样默默无闻、踏实肯干的员工,他们是一线园林工人中的优秀代表。

  近日,随着气温上升和降水增加,公园广场内的石边等缝隙杂草开始进入“野蛮生长模式”,在沟沟坎坎里、石板缝里,长势很快,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开发区园管中心号召全体园林干部职工虚心向柏玉梅同志学习,学习她兢兢业业、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她坚守岗位、从不降低工作标准,努力保证工作质量的工作态度。为开发区的城市管理做出更大的贡献,让生活在开发区、工作在开发区的广大市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11111
柏玉梅在忙碌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