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欢迎企业入驻烟台源智谷科技园(自贸区内)房租减免!

来源:智城烟台 2020-04-09 10:20

| 举报 纠错

A+ A-

  优惠减免! 科技型企业入驻源智谷科技园享受房租减免优惠政策!

  详情请咨询韩经理:13793578177

  烟台源智谷科技园位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华山路7号,面积约为110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孵化器采用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国内外专家团队指导组成,市场化运作的运营模式,开展孵化管理、投融资服务、咨询、培训等服务,为科技人才创业和国内外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建立起全方位、高层次一站式的创业孵化平台。

  孵化器将以聚焦高层次人才(团队)、高科技项目引进和高水平孵化器建设为重点,以打造一流的招才引智、创新创业、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为目标。园区将会集中精力引进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等产业项目;在人才引进方面会继续深入培养“泰山学者”、‘双百计划’等人才规划;首次领取营业执照的业主可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园区将会继续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方面,强化一对一帮扶制度,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形成走访帮扶笔记,畅通政企联系渠道,维护企业发展环境,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使园区真正成为创业的乐园、成长的摇篮,圆梦的天地!园区现火热招商中,高科技企业入驻入孵可享受房租减免等优惠政策!

  详情请联系:13793578177(韩经理)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  烟台片区华山路七号

44
 
未标题-3
源智谷科技园 外景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