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零售

以技术赋能的掌柜智囊 才是小微门店降本增效的突破口!

来源:互联网 2020-03-31 07:05

| 举报 纠错

A+ A-

  掌柜智囊是创迹软件技术创新的实践成果,掌柜智囊作为智慧零售品牌它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成功推出了一套适合小微门店自身特点的智慧零售综合解决方案,解决了运营水平差、人力成本高、订单来源单一、结算不精准、客户体验度差、营销渠道窄等难题,切实帮助小微门店降本增效、提升利润,实现长远发展。

  联网:掌柜智囊在手门店业务一览无余

  如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给人们的学习、工作、创业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对于小微门店来说,联网后,不但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购买最先进的智能产品,还可以将门店业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做到轻轻松松开店、明明白白管店。首先,打开天猫掌柜智囊旗舰店,下单选购几台掌柜智囊—收银机,就正式开启了开店管店的智慧之路。然后,打开手机,下载掌柜智囊APP,门店名称、今日销售额、本月销售额、本月利润、库存数量等业务信息一览无余,同时设有收款、查账、进货等功能,操作简便且体验升级,并提供在线售后服务、远程技术指导,让掌柜们随时随地通过掌柜智囊APP查看运营情况,并及时作出业务调整。

09

  “酒香不怕巷子深”。创迹软件产品经理季念祥表示,目前,掌柜智囊—收银机软件、硬件、掌柜智囊APP的用户量正持续增长,用户好评如潮。在此基础上,打造更加完善的技术更加成熟的服务势在必行。以进货环节为例,小微门店存在信息获取渠道窄、议价能力低、流动资金少、库存抗风险度小等先天不足,鉴于此,掌柜智囊将聚焦供应链上下游,逐步打通线上订货渠道,拉拢供应商或大型批发商,搭建B2b平台营销模式,帮助店主以低价进货。

  上云:掌柜智囊云服务 助力小微门店降本增效

  如果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打破了小微门店对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做到了“我的生意随我意”,那么云服务带给小微门店最大的益处则是各类数据信息的永久存储和合理利用,从而节省了技术投入和运营成本,增加了运营效率。首先,掌柜智囊云服务具有超强的数据云存储功能,每天的销售数据自动上传到云端,即使终端设备损坏也不怕丢失销售数据;其次,掌柜智囊云服务还具有超便捷的入库管理功能,可集成云端海量条码库,为门店免去繁琐的商品录入工作。

03

  更重要的是,云服务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能。如果遭遇计算机、手机系统崩溃,采用云服务的小微门店无需担心丢失关键数据和业务应用程序。再者,小微门店店主可设置不同的云服务使用权限,对工作人员进行分级管理,更无需担心因工作人员辞职、调职造成重要数据泄露。

  大数据+人工智能:掌柜智囊智能服务 提升门店科学决策水平

  在实现了联网、上云的初级阶段之后,小微门店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数据资源。在此情况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结合,将带给小微门店更加智能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一键订货、智能选品、优化库存、人员管理等管理功能,助力小微门店逐步实现经营数据化、智能化。

02

  下一阶段,掌柜智囊可提供用户分析、区域分析、商品分析等大数据智能化分析服务,为门店提供营销策略依据,提升门店科学决策水平;智能提醒服务,能够提醒店主哪些商品即将过期,并给出促销建议,降低商品过期损耗;好货推荐功能,可推荐同一区域内及全国范围内比较畅销的商品,帮助店主提高销售额。

  综上所述,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支撑的掌柜智囊,已成为赋能小微门店降本增效、提升利润的突破口!2020年,随着城乡基础建设及商业文化的发展,尤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作为连接人们日常生活“最后一百米”的便利店、无人店、水果店、糕点店、文具店等,必将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成为点亮智慧社会的神来之笔。

logo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