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关于我们  >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烟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势是什么?2020烟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

来源:智城烟台 2020-02-04 11:13

| 举报 纠错

A+ A-

  烟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势:

  促进企业科技转型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是一项引导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说明负责人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说明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

  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执行15%(认定前25%)的优惠税率,税率降低10个点,税额减少40%。

  提高企业市场价值

  证明企业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有利于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是企业投标时的重要条件。

  提高企业资本价值

  高新技术企业是吸引地方组织、行业组织对企业实施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的重要条件,也更具有吸引风险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的实力,从而推动企业快速投入到产业化经营中去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有哪些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有哪些条件?
1、注册时间:
企业申请认定时须注册成立一年以上;
2、知识产权:
I类知识产权包括1.发明专利;2.植物新品种;3.国家级农作物新品种;4.国家新药;5.国家一级保护品种;6.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
Ⅱ类知识产权包括1.实用新型专利;2.外观设计专利;3.软件著作权;
3、技术领域:
八大领域1.电子信息;2.生物与新医药;3.航空航天;4.新材料;5.高技术服务;6.新能源与节能;7.资源与环境;8.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4、科技人员:
全年需在企业工作183天以上,包括直接从事、管理研发活动和为研发活动提供直接服务的人员;
5、研发费用:
境内研发费用比例不低于60%,委外研发费用的80%计入委托方的研发费用;
6、高品收入:
高品既可以是经过高品认证的产品或服务,也可以是与核心技术相关的,特别是有知识产权支撑的产品或技术。

责任编辑:胡金鹏

智企名品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