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网友反映文化11巷破损严重 需要尽快改造拆迁

胶东在线 2021-05-04 09:32:13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4803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文化11巷什么时候能改造拆迁?露天凉台墙体栏杆都脱落,楼层顶都漏水,屋里顶楼也漏水,洗手间在外面,下水管道烂透粪便外流,墙体也脱落了,在外洗手间顶也漏水,老旧管道都无法改动,下水道经常堵,严重的危楼。让我们还怎么住?请实际帮我们解决下困难。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您好,我们非常理解您的心情。根据《芝罘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实施细则》、《关于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补充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芝罘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统一领导,棚改指挥部牵头总抓,街道(园区)主体责任及居民区属地责任,其中,街道(园区)牵头组织居民区项目征收及搬迁工作。具体的拆迁改造计划,建议您向当地办事处咨询。

责任编辑:于虹萱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