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

烟台:体校牵手乒协 走出体教融合新路径

2023-05-25 16:16: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胶东在线消息 5月24日上午,烟台市体育运动学校与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联办运动队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就联办乒乓球市级运动队签署战略合作。烟台市体育局局长张晓东与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刘学军为“烟台市青少年乒乓球运动训练中心”揭牌。

2
活动现场

  此次签约,是烟台市体育局贯彻落实国家体教融合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也是烟台市探索社会体育组织办市级运动队的大胆尝试。

1
烟台市青少年乒乓球运动训练中心揭牌

  据悉,青少年乒乓球运动训练中心不仅为广大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参加体育运动和专业化训练的良好平台,也将成为发现、培养和输送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的重要渠道。

3
现场签约

  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刘学军表示:“烟台乒乓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坚实的群众基础,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众多,市乒协将借此次机会,乘体教融合东风,努力构建科学完备的青少年乒乓球业余训练体系,积极做好乒乓球项目进校园,力争在第二十六届省运会上实现烟台乒乓球队的历史性突破。”

  未来,烟台市将进一步整合市体校和市乒协资源,巩固拓展竞技体育优势项目,在体教融合、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发展上,探索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 郭明鑫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