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市体育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20 16:27:56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胶东在线消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烟台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收看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烟台市体育局机关

烟台市体育运动学

烟台市体育运动学

烟台市水上运动学校

烟台市水上运动学校

烟台体育公园管理服务中心

烟台体育公园管理服务中心

烟台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烟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

广大体育工作者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现了党中央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贡献力量。

烟台籍奥运冠军刘诗颖表示,作为一名老运动员,非常感恩党和国家20多年来所给予的最优质的保障和培养。今后要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刻苦训练、努力奋斗,用更多的荣誉回报祖国的培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拳击教练员尚乔大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一线教练员一定要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以谦虚认真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向省队和国家队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体育苗子。在校运动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训练中去,自觉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总结好25届省运会的参赛经验,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下个周期的训练备战中,不骄不躁、精益求精,争取站在更高级别的赛场上,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 杨晨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