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体育协会  >  协会简介

健身操舞运动协会

2021-08-17 13:04:45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健身操舞运动协会成立于2020年7月,办公地址:天和大厦。会长(法人):王英(烟台大学),秘书长:宋美慧(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协会的目的主要是:普及和推广并提高健美操、啦啦操、健美操、排舞、广场操舞等运动项目,开展各项目的培训和比赛,组织队伍参加省市全国甚至世界性的比赛和交流活动。

  协会成立后,先后组织承办了2020中国啦啦操少儿精英赛(烟台站),承办了由烟台市体育局和烟台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烟台市健美操、啦啦操、排舞广场舞项目培训”,成功申报了2021烟台市全民健身系列赛事的“烟台市健美操啦啦操排舞广场舞比赛”,并经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批复,将于2021年10月份举办“2021全国啦啦操联赛(烟台分站赛)”。

  协会将一如既往坚持专业方向,服务于广大烟台市民和大中小幼学生。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