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体育协会  >  协会简介

烟台市门球运动协会

2021-08-12 16:17:46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市门球运动协会成立于2019年12月25日,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纬一路66号御花园老年公寓,法定代表人:周正(会长),常务副会长:宋华西,秘书长:史书娜。

  协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

  协会任务:宣传、发展、推广门球运动,举办门球交流活动、门球业务培训和门球赛事。

  协会自成立以来,在省门协、市体育局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全民体育健身活动,先后承办了全国、省、市大型门球比赛三十多次,每年参加全国、全省老年人门球比赛屡创佳绩,2020年取得全省老年人门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协会常年组织开展老年人门球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门球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