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运动九月 活力烟台】烟台市第七届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圆满结束

2020-09-21 10:30:59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 随着市民健身需求的多样化,我市全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入九月,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群众积极参加各项体育健身运动,让烟台处处洋溢着活力的气息。

  2020年9月19日,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烟台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烟台市体育舞联健身舞委员会承办,中联华夏艺术有限公司、山东省中联舞蹈艺术研究院、烟台银河国际舞蹈专业学校协办的“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烟台市第七届健身操舞大赛”在烟台市体育公园圆满结束!

上午9点30分,开幕式隆重举行。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军、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刘峻华、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会长王亚明、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副会长孙海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军

  ▲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会长王亚明

  健身操舞大赛作为全民健身运动会一大项目每年如期举行。本届健身操舞大赛吸引了来自烟台市57支代表队近千名健身舞及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的精彩舞蹈展现了新时代全民健身群众的风采,舞出健康与和谐,跳出幸福和欢乐。

  赛事评判

  为保证赛事水平及公正性,本次大赛组委会特邀CUA中联艺术副会长、国际评判张翠莲女士、CUA中联艺术山东会长、国际评判郑蔓莉女士、CUA中联艺术邀请评判赵岳女士、CUA中联艺术二级评判朱一冬先生担任本次大赛评判。

  ▲CUA中联艺术副会长、国际评判张翠莲女士

  ▲CUA中联艺术山东会长、国际评判郑蔓莉女士

  ▲CUA中联艺术邀请评判赵岳女士

  ▲CUA中联艺术二级评判朱一冬先生

  ▲评判员代表向大赛宣誓

  ▲参赛代表队代表向大赛宣誓

  ▲赛事监督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上,近三百名健身舞爱好者一起表演了CUA健身舞(广场舞)教材一级动作。

  烟台舞联联合CUA中联艺术研发推广的健身舞教材共12个级别,72个动作组合。目前已在烟台举办3次健身舞免费培训班。

  ▲CUA健身舞表演

  

  颁发教师证

  CUA中联艺术国际评判张翠莲女士为CUA健身舞优秀教师颁发教师证

  

  比赛 现场

  比赛节目类型包括:表演舞、健身操、健身舞、广场舞、民族舞、鼓类等十余种类别。精彩节目不乏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生活以及体现各族人民大团结的经典参赛作品。一场大型的室外全民健身互动活动,让体育公园欢乐的“动起来”,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

  

  

  

  现场 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赛事按照健身操舞、表演类、鼔类三类风格,分别评分,15个节目获得金奖,13个节目获得银奖,10个节目获得铜奖,《江南雨》《扭来春天》《中国梦之队快乐之舞健身操》三个节目获得优秀创编奖,大赛现场,CUA中联艺术副会长、国际评判张翠莲女士、CUA中联艺术山东会长、国际评判郑蔓莉女士、烟台舞联会长王亚明先生、烟台舞联副会长孙海霞女士、国家级评判赵岳女士、朱一冬先生分别为获奖节目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精彩瞬间

  至此,烟台市第七届健身操舞大赛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