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市代表队参加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战告捷

2020-09-09 17:25:58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9月5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下比赛全面启动,航空模型、羽毛球、气排球(男子)比赛率先在潍坊正式开赛。我市派出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

11
12
13

  航空模型比赛场地设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和潍坊滨海国际风放飞场,设置无线电遥控特技模型飞机(F3A-P)、无线电遥控直升机特技飞行(F3C-P)、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滑翔机(F3K)等十个项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获得3个单项冠军、7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冠军数量、一等奖数量和全部奖项累计均居全省第一名,实现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21
22
23

  羽毛球比赛场地设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坊子区),比赛分三个年龄组(A组:46-55岁,B组:36-45岁,C组:18-35岁),每个组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经过激烈奋战,我市代表队获得C组女单冠军、混双冠军、男单第三名、男双第二名、女双第三名的成绩。

31
32
33

  气排球比赛(男子)场地设在潍坊工程职业学院(青州市),我市代表队在平均身高、年龄(平均57岁)、体能与技战术诸多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参赛教练员、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一心,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第三名)的佳绩,为烟台市代表队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