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云都海鹰”杯航空模型比赛开幕

2020-08-25 16:33:12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8月22日,山东省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在烟台市福山区体育发展中心举行。这是今年继烟台市首届网络纸飞机大赛后,各区市中小学及企事业单位航模爱好者的又一次航空运动盛会。航模爱好者们在充满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的比赛中大展身手,放飞航空梦想。

  比赛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烟台市育总会主办,烟台市航模协会、烟台云都海鹰无人机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福山区航空运动协会、烟台沐晨创新航空运动中心协办。

  据了解,比赛区分中小学组和成年组两个级别。在比赛项目设置上,既注重与省赛、国赛对接,又充分融合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

  中小学组共分13个项目,分别是:

  仿真纸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冲浪纸飞机靶标竞时赛、橡筋动力直升机竞时赛、橡筋动力滑翔机竞时赛、橡筋动力扑翼机竞时赛、电动自由飞竞时赛、遥控四轴飞行器任务飞行计时赛、遥控固定翼模型穿龙门、伞降模型火箭留空计时赛、助推模型火箭滑翔机竞时赛、水火箭打靶赛、“南湖红船”遥控航行赛、“南湖红船”航向赛;

  成年组有5个项目,分别是:

  穿越机竞速、遥控固定翼模型穿龙门、电动滑翔机定点降落、二对二遥控空战(电动)。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