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2023-06-05 15:12:00
A+A- |举报纠错

  5月29日-6月2日,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在临沂市兰山区委党校成功举办。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海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行业党委委员、各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张海岗同志指出,行业党委首次走出烟台,专门选择在临沂革命老区举办培训班,是市财政局党组和行业党委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行业抓、抓行业”主体责任的重要安排,也是加强行业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推动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学员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感受革命老区的红色魅力,在以史为鉴中坚定信仰、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张海岗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冲刺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党领导下的专业力量和经济社会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把此次培训同深化理论学习、推进自身建设、发挥行业作用有机结合起来,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形象、严肃的学风,全面展示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良好风貌,真正把这次培训效果转化为真抓实干、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务实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跃上新台阶。

  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邀请临沂市委党校、兰山区委党校教授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专题教学,组织学员们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山东抗日根据地历史展馆及朱村教学点等党性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充分利用沂蒙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不断向革命先辈学习中弘扬革命斗争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丰富行业诚信文化,确保执业机构发展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面对面”“零距离”学习领悟了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新时代“两新”组织,不仅要深刻认识行业工作的政治属性,把握行业技能的职责定位、使命担当,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的要求体现和落实到行业的各个方面,把弘扬和践行革命精神作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知重负重、担当任事的实际行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初审:新梅荑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