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6月下旬天气预报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1 17:54:16
A+A- |举报纠错

       一、6 月中旬天气回顾
       6 月中旬,全市平均降水量 37.1 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 14.1 毫米,较去年同期偏多 15.5 毫米;全市平均气温 22.9℃,较常年同期偏高 0.2℃,较去年同期偏低 0.4℃。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6 月 20 日,全市平均累计降水量 111.5 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 46.0 毫米,较去年同期偏少 130.0 毫米。
       二、6月下旬天气预报
       预计本旬全市平均降水量40~60毫米,较常年明显偏多。旬平均气温26℃左右,较常年偏高。本旬有两次明显降雨天气,出现在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以及27~28日。
       主要天气过程: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南风转北风,海面6级,雷雨时阵风7~9级。
       27~28 日,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风转北风,海面 7~8 级风 9 级。
       旬末,阴有雷雨或阵雨。
       三、对策建议
       本旬有两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伴有短时强降雨;其他时间晴雨相间,多局部雷阵雨,且内陆地区多 35℃以上的高温天气。需要防范强对流、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的不利影响,另外注意防暑降温。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