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航学生成长 品味教育幸福 --牟平区文化二中首届班主任节精彩开启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14 17:48:09
A+A- |举报纠错

  5月27日,为了进一步凝聚和弘扬学校德育团队心怀家国、爱岗敬业、务本求实的育人精神,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幸福感,促进班主任工作的专业化成长,烟台市牟平区文化二中举行以“引航学生成长,品味教育幸福”为主题的首届班主任节。

  唐元明校长为班主任节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付出与奉献,并提出倡议,将每年五月的最后一个周定为班主任节的开始,情真意切的寄语让班主任们无比温暖。

  在温馨、暖心、欢快的氛围中,唐校长为获得本届班主任节“金星奖”“银星奖”和“明星奖”的获得者颁奖,于校长为‘优秀班主任”“勇于担当奖”的获得者颁奖。班主任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同学们为老师录制的表达爱意的视频,镜头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声声感激的话语,让在场的班主任老师为之动容。时光不语,感动常在,纸短情长浅浅的笔墨,蕴含着深厚的情意。

  班主任节是一种铭记,让每一个学生记住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感念他们一路走来的关心和呵护;班主任节是一份致谢,是对班主任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的感谢;班主任节也是一份希冀,是学校对育人工作品质的殷切期待。学生对班主任浓浓的情谊都融化在这美好的五月里,如果教育是爱的表达,那班主任一定是将爱演绎到极致的人。坚守朴实的人性,培育挺拔的人格,相信在未来,文二德育团队在学校高屋建瓴的指引下必将秉承学校德育理念,不忘初心,大步前行。(通讯员 矫庆红 杜春红)

初审:郝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