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诚信知识,助推信用长岛建设——烟台长岛综合试验区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烟台  2022-06-14 16:3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 在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6月13日至15日,长岛综合试验区经济发展局联合人民银行长岛支行共同开展了以“信用烟台香飘四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全区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快推进长岛综合试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烟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6月13日下午,面向长岛综合试验区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七家银行围绕“以诚至信、以信达远”个人征信信息保护做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437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441

  6月14日上午,分别在步行街西首和北山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展台、发放信用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人群宣传有关信用方面的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信用问题,收集社区居民对信用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累计发放信用知识宣传页7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余人次,有效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充分提高了社会公众“学征信、讲诚信、守信用”的信用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446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451

  6月13日至15日,连续三天通过明珠广场电子屏幕循环播放信用宣传标语,持续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456

  此次信用主题宣传日活动对加快推进长岛综合试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信用长岛建设的公众参与度和知晓度,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长岛综合试验区经济发展局将继续扎实做好信用宣传工作,推动宣传常态化、制度化,促使信用观念深入人心,为长岛综合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刘子涵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