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燃气指挥部开展复工后辖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07 17:32: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7日讯 近期,烟台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发区城镇燃气指挥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措施。对辖区内餐饮场所开展疫情检查工作。同时,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带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对辖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情况进行安全巡查。

  检查组重点巡查了餐饮场所的液化气瓶存放、消防设施配置、胶管老化、燃气管道、燃气灶使用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商家立行整改,并做好自查。此外,检查组还对经营户进行安全教育,切实提高经营户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下一步,开发区城镇燃气指挥部将继续根据市级部门要求还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巩固检查成果。并针对问题单位采取定期复查、突击检查的方式检查问题单位整改效果。并要求负责人立即做安全隐患自纠自查,并向相关负责人进行积极宣传教育,要求按规定检查燃气设备,时刻强化安全意识,做到长鸣安全警钟。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