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创新突破,提升行业服务效能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4 17:24:40
A+A- |举报纠错

  自2022年起,烟台新奥燃气公司调整战略部署,助力省、市级营商环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解放思想,改进工作思路。将原营业厅划分为14个网格,缩小了服务半径,能更快速地为用户提供服务,解决燃气安全问题。过去员工是分工合作,现在公司要求员工成为“多能工”,即一人能掌握抄表、安检、维修等多种技能,这样既避免了员工重复上门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而且人员调配更迅速,一站式服务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网格化改革,建立科学规范的网格化管理制度,提升行业服务管理,通过搭建用户与网格的桥梁,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需求,真正做到快速响应,主动对接,保障客户的用气安全,以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烟台新奥燃气“361°”优质服务。

  网格化的管理实施后,得到用户一致好评,近期位于高新区金海名园25号楼业主向烟台新奥燃气公司高新区网格赠送了一面锦旗,表达了对烟台新奥燃气公司网格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和感谢,也表达了对烟台新奥燃气公司服务的认可与赞许。

  近期,金海名园业主反馈家中无气。辖区网格长立即响应,经了解具体情况后,网格长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分析可能是由于热水器水管和燃气管接错导致无气,如不及时处理,万一其他用户不知情打开燃气阀门,室外管网进水后果会更严重。由于事发突然,又是深夜,杨丙光网格长采取措施,联系该网格其他多能工,与次日一早立即到达现场,另一方面积极联系物业相关部门配合。

  因此时正值疫情时期,给排查工作带来一定困难,有的用户在外地无法返回;有的用户正在管控期居家隔离……但是为了使用户尽快正常用气,工作人员在物业的积极配合下排除了诸多困难,最终确定原因后,在时间紧,工作人员逐户处理。针对处于管控期居家隔离的住户,杨丙光网格长毅然决然的穿上防护服,入户更换燃气表。通过多方努力,在物业及用户积极配合下,及时地消除了隐患,当日上午恢复供气。

333

  下一步,公司将根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方面通过精细化、数据化网格管理,加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作风,注重服务细节,将优质服务和安全供气落实到实处;另一方面不断探求新的努力方向,采取有效措施,力求供气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有效提升。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