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蓬莱区化工产业园开展规划水资源论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0 17:38:00
A+A- |举报纠错
00300864487_ef538cd7_副本

  胶东在线4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晓磊)为支持蓬莱区化工产业园扩区尽快通过省政府批复,烟台市水利局会同蓬莱区水务局指导蓬莱区化工产业园开展了规划水资源论证,对项目区域水资源开发利用与承载状况、需水预测、水资源配置方案、节水评价、取退水合理性进行了认真核查和分析,明确了园区用水总量和用水效率控制目标,提出了项目准入用水定额标准和相关管理要求。目前,规划水资源论证和扩区均通过了批复,为园区内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的水源保障。

  园区开展规划水资源论证后,对负面清单外的单个项目建设评审审批时,不再进行水资源论证,简化了审批流程,变建设项目“单体评价”为“整体评价”,变企业被动承担为政府主动服务,营商环境得到持续优化。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