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烟台首场降雪来了 城管人全力清雪防滑保畅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11 10:51: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刘平)2022年烟台首场降雪来了!1月11日早晨4时,烟台市福山区和开发区开始降雪,两区共出动300余台套车辆设备、600余名清雪防滑队员进行作业。截至7:30,路面全部见底,车辆通行未受影响。

  8:00左右,市区出现阵雪,路面开始出现薄雪。芝罘区、莱山区等根据实际情况安排200余辆车辆设备陆续投入清雪防滑作业,确保道路畅通。同时,各区组织清雪防滑队伍、环卫工人、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等3000余人进行人行道积雪清扫,保持市容环境,为行人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自1月9日烟台市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黄色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烟台市城区有雨夹雪转小雪天气。接到预警信息后,市城管局高度重视,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清雪防滑工作的通知》,就做好此次降雪清雪防滑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从1月9日夜间开始,市区共计1200余人、900余台套车辆设备在指定地点值班值守。

  降雪至今,各区正积极开展清雪防滑工作。11日白天,市城管局将组织各区城市管理部门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各类清雪防滑机械设备在指定位置待命,值班人员24小时在位,遇有雪情保证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