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参与企业“试生产”环节 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09 13:35: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路怀志)“试生产”属于安全事故易发环节,为规范和加强试生产环节的监督管理工作,保障人员安全及生产装置的正常运行,切实帮助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开发区分局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并指导区内化工企业抓好“试生产”工作。 11月28日,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受烟台澳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邀请,参与该公司新建项目(一期工程)的试生产安全条件评审会议及试生产方案评审会议。该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试生产安全条件评价单位、企业代表及专家评审组成员参与此次评审。评审专家听取了相关方对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审查了对企业提交的试生产方案资料、现场查看了企业投料试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生产车间,针对试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形成了评审意见。

  应急分局督促企业按照专家提出的评审意见举一反三,优化项目总体试生产方案,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方案内容完善、风险可控、措施有效,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将各项工作向前稳步推进,抓好安全责任制层层落实,进一步提高自身管理水平。

  下一步,区应急分局将根据监管要求和企业需求,进一步提供安全生产帮扶服务,确保企业试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