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舞蹈大赛海阳赛区开始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9 18:11: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由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主办,海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海阳市文化馆承办的烟台市民舞蹈大赛海阳赛区报名工作已经展开,报名截止到6月20日。

  本次大赛设广场舞、中国舞(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街舞三种形式,每个舞蹈原则上10人以上,不超过24人。舞蹈整体编排要具有连贯性、完整性、艺术性,服装与舞蹈搭配合理,时长原则上不超过6分钟。

  凡在海阳工作、学习、生活的市民均可参赛,想参加的市民可到海阳市文化馆二楼办公室报名。记者了解到,本次舞蹈大赛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胶东红潮舞动烟台”为引领,通过大赛鼓励创作一批弘扬主旋律、展现新风貌的优秀舞蹈作品,全面提升全市舞蹈艺术水平,展示海阳市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打造极具影响力的市民文化节品牌,带动公共文化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提升城市文化层次与品位。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