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经济开发区 “零容忍”执法亮剑 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4 14:53: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4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黄悦)按照《海阳市关于安全生产委托行政执法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5月28日,海阳经济开发区对园区一家毛衫加工点开展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下放”后首次执法检查。

2

  镇区街道委托执法是加大执法检查震慑力度的新举措,是对安全生产监管方式横向的拓展和纵向的延伸。在执法现场,海阳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监察中队执法人员详细查阅了该企业的安全生产资料和生产作业现场,共发现安全生产隐患问题4条,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对其中2条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园区安全生产环境。

  下一步,海阳经济开发区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以执法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