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偕“双报到”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4 19:44:15
A+A- |举报纠错
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偕“双报到”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胶东在线4月14日讯为求真务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同志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解决民生问题,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13日早上7时,料峭海风浸染早春的清寒,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聚集在芝罘区新桥广场,身穿红色志愿背心,高举红色志愿队旗帜,我中心党员同志身体力行、亲身实践,扎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与双报到社区--珠玑社区联合,在珠玑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辅助做好珠玑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一、分工明确,志愿服务有序进行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按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现场指引、应急支援等工作内容分为四个小组,服务内容包括疫苗接种地点引导、现场秩序维护、测温亮码、发放疫苗接种须知卡、居民情绪疏导等,有效地缓解了预约登记压力和人手不足问题,营造了有序、文明的接种环境。

  二、不怕吃苦,将志愿服务坚持到底

  本次疫苗接种是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开启全民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此次志愿活动更是从早上7点持续到下午五点,一上午下来,很多志愿者一口水都没有喝上,他们口干舌燥却没有丝毫的抱怨;由于接种疫苗的居民人数较多,中午他们只能挨个吃饭,短暂的午饭时间后又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他们几乎一整天都在战斗。天气微寒,冻不走志愿者们默默付出的脚步,春风料峭,吹不散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的热情。

  二、效能显著,以实际行动礼献建党100周年

  此次志愿活动,我中心按照“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渠道,构建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体系”的总体要求,以求真实干为价值取向,创新志愿者服务方式,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通过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化了干群关系,使党员同志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礼献建党100周年。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