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王国华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7 13:02: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向阳)日前,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555
微信图片_20210316152534

  王国华作为一名女干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诊疗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保障区域公共卫生安全和增进百姓建康福祉,为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mmexport1615788908997

  面对疫情担当守责,做疫情防控的“领头雁”

  在抗击疫情期间,她以党建为引领,充分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处处涌动着红色的暖流,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她组织开展“最美抗疫勇士”事迹报告会等活动,广泛传播抗疫精神,医院有7篇文化作品被国家平台及学习强国平台所采用。2020年,医院荣获“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党建先锋团队”“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316152833

  心系健康事业发展,做健康医疗的“代言人”

  在工作中她按照上级要求,牢牢把握医院中心任务,打造立体化宣传阵地,应用各级宣传平台讲好抗疫、医疗、扶贫等医院故事,大力推介优势学科、特色技术,精准塑造医院品牌形象。她创立山东省健康传播短视频基地战略合作单位、胶东医学科普全媒体传播联合创新基地,推动“互联网+”医学教育科普。她多次带队奔赴基层送医送药送义诊,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播撒医院正能量,做文明实践的“服务者”

  她坚持发挥大型公立医院公益属性,成功创建“医路先锋、红色领航”党员志愿服务队、“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塑造了“春风行动”、“手拉手”扶贫行动等志愿服务品牌。她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拓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医院产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巾帼红滨医烟台附院志愿服务队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

  王国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在她的激励和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积极进取,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16161518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