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丽都社区食堂恢复营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3 17:18: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大叔,社区助餐明天恢复,今天可以订餐了”,3月1日一上班,烟台市芝罘区丽都社区的工作人员就通过电话、微信提醒需要订餐的居民,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丽都社区属于回迁安置小区,社区里老人居多,尤其是70岁以上的老人,在上级领导的帮助和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去年丽都社区爱心配餐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让独居老人每天中午都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不再为做饭发愁,也减轻了他们子女的负担。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上班一族恢复正常工作,社区里的独居老人又开启了吃饭难的日子,为了尽快恢复助餐,丽都社区党委同配餐企业积极协调,终于企业送餐在吉日恢复。

  吃口热饭、吃饱饭,对一般人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独居老人来说,真是一个大难题,老人们以前经常说到了饭点就发愁,自从有了社区助餐,每天三菜一汤不重样,他们直接拿回家就可以吃上热乎饭。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还主动提供上门送餐服务,真正将爱老敬老做到实处。丽都社区针对独居空巢老人日常用餐难的实际,通过“社区让空间、企业来运作”,以“低价位、优质量、高服务”的方式开展就餐、配餐、送餐服务,受到了老年人群的普遍欢迎,为满足老年人的基本养老需求、改善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丽都社区党委将继续探索和开展为老服务项目,为社区里的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更多的服务,切切实实地将温暖送进老人的心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