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柞村镇举办“美丽庭院”示范户中国结发放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8 14:55:37
A+A- |举报纠错
202101281439320494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刘佳丽) 春节将至,烟台莱州市柞村镇暖意融融、喜气洋洋。为巩固“美丽庭院”工作创建成果,掀起“美丽庭院”创建新高潮,近日,柞村镇组织各村庄举办“美丽庭院”示范户中国结发放仪式,增强“美丽庭院”示范户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起到典型示范带头的激励作用。“能得到这个中国结真是太高兴了,这是对我们小家的肯定,我很自豪,今后一定把我们的小家建设的更好,带动周边邻居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柞村镇北马驿村“美丽庭院”示范家庭李淑荣激动地说。截至目前,柞村镇共累计发放中国结808个。

  2020年以来,柞村镇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在柞村镇妇联的带动下,充分发挥能动性,在自家庭院干净整洁的基础上,用上巧心思、下足细功夫。“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开展,使农村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等现象得到了有效治理,乡村面貌也有了极大改观。

  2021年,柞村镇将牢抓“美丽庭院”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聚焦“美丽庭院+示范引领”、“美丽庭院+宣传培训”、“美丽庭院+家风家训”、“美丽庭院+志愿帮扶”、“美丽庭院+产业经济”等,打好美丽庭院创建组合拳,紧盯农村现代化发展方向,持续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高质量迈进,引导群众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生活富裕的美丽家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