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级”寒潮来袭 烟台市城管局热力公司全力供热有保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8 14:08:05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图片2

  胶东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鲍金梅)2021年的第一场寒潮就是70年一遇的“霸王级别”。从6日开始,素有“雪窝子”之称的烟台迎来大雪,任性地开启了暴风雪模式,“北极圈烟台分圈”一度登上网络热搜。持续极寒的恶劣天气给供热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特别是这几天室外温度一度达到-13℃,已远远低于当前建筑围护结构和供热系统设计时参照的烟台地区平均室外最低气温-6℃的设计标准。

图片3

  气温“大断崖”,供暖“不打折”。面对历史罕见的持续低温,市城管局热力公司强化责任担当,所有锅炉满负荷火力全开,时刻处于顶峰运行状态;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大设备设施巡检力度,在极寒天气里来回奔波,及时发现排查设施隐患,全力以赴保障这座城市的温暖。

图片4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