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路中心超长“待机”清雪保畅(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8 10:01:16
A+A- |举报纠错

202101080901471575

202101080901529827

  胶东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连日来,2021年首场寒潮裹挟大风、降温、降雪频繁袭扰,截止8日早,降雪时长已超过三天,烟台市蓬莱区积雪最厚达10公分以上……为保障好蓬莱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守护好人民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蓬莱公路中心第一时间启动清雪防滑应急预案,40台清雪机械、巡查和保障车辆,100余名清雪防滑突击队员,24小时值守待命,截止8日,连续值守时长超过70个小时,连续作业最长达15个小时。

  8日凌晨3时许,蓬莱公路中心又根据国省干线公路积雪情况,持续开展清雪防滑作业……辖区内124公里的国省干线公路全部畅通!

  目前,天气虽稍有好转,但部分地区仍不稳定,降雪时有发生,蓬莱公路中心清雪防滑作业也在持续不断推进……

  全体蓬莱公路人郑重承诺:如遇雪情!召之即来!来即能战!战则必胜!

  蓬莱公路中心也提醒广大群众: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雪天路滑,请出行前查阅天气预报,尽量减少雪天出行。出行时,密切关注道路通阻信息,注意减速慢行,确保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