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花式面点技能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1 17:07:51
A+A- |举报纠错
202012211020299340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孙旭宁 王菁萱)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日前,莱州市永安路街道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花式面点·花样生活”面点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培训居民喜爱的花式馒头、葱油饼、千层饼等面点。来自“景阳家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战勃如老师从材料的配方、制作的技巧和方法等方面,给社区居民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教会了大家如何制作健康彩色面团;如何使面团“活”起来,做成家人喜欢的样子。

  参加培训的居民纷纷表示,学会花样面食制作不仅是一门手艺,也为饮食生活增添了一份情趣,还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邻里和谐。

  下一步,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根据社区居民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和文化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