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叫响美国、日本等市场后,喜旺正式进军欧洲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7 17:45:00
A+A- |举报纠错

喜旺正式进军欧洲

喜旺产品热销Costco超级市场
 

近日,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从欧洲传来,喜旺集团已接到世界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Costco西班牙办事处的邀请,很快将正式进入西班牙市场,开启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这是继在加拿大、日本、美国获得巨大成功后,喜旺国际化步伐又迈出的关键一步。

Costco超市,是世界最大的连锁会员制高档卖场之一,总部在美国,以选择市场上最高端、质量最好、最受欢迎的品牌商品而深受高收入群体的青睐。

加拿大埃德蒙顿市市长Don Iveson(左)祝贺喜旺获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

喜旺凭质量 独揽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

2018年,喜旺凭借绝对的质量优势,独揽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该奖项的评选标准,不是以企业的利润多少和规模的大小来衡量,而是根据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对整个行业的贡献来评选,喜旺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个获奖的中国企业,引得国际食品行业的轰动。喜旺集团副总裁GordDejong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谈到:喜旺把质量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并落实到企业管理的各个层面,从而用高端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加拿大埃总理特鲁多向林强董事长祝贺喜旺获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

其实早在2013年,喜旺就在国际市场上脱颖而出,在阿尔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凭质量、营养、安全等指标的绝对优势,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2014年,喜旺又通过全球最严食品安全体系SQF认证,并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

借力国际食品科学家,专注营养、健康的研究

2005年,喜旺在北美成立海外科研中心,该中心拥有来自北美、欧洲等世界各国的顶尖食品科学家,重点进行食品营养的研究,并与国内实现技术共享。喜旺和他们共同研发的“天然发酵肉酱”、“深海鱼肠”、“植物天然蛋白”、“0添加”、“低温高压灭菌技术”、“天然香料”等新技术,已经源源不断地转化到喜旺国内的生产加工上。

知名肉制品科学家Marek Gierus
与喜旺科研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海外研发中心的知名肉制品科学家MarkekGierus在一次采访中谈到:“我去过中国烟台的喜旺总部,非常惊讶的是,他们那里的食品安全标准,以及对肉制品营养、健康的方向研究,竟然和加拿大的一样。”

喜旺承担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参与制定国家标准

喜旺集团CNAS认可实验室

多年来,喜旺一直注重对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借助海内外联合研发平台,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重大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农业部948项目等国家科技项目,获授权国家专利130余项。

集团研发中心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被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为“国家猪肉技术研发分中心”,是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集团实验室被评为“国家级实验室”。

凭借在肉制品领域积累的先进管理经验,喜旺先后参与了国家《肉与肉制品术语》《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等2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正在参与制定两项国际标准,成为肉制品加工标准主导企业。

喜旺荣获世界肉类组织“双金成员”

世界肉类组织主席Guillaume Roué高度赞扬喜旺并颁发“双金会

作为首批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中国企业,喜旺不仅在中国传统肉制品领域的工业化、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变革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中国食品企业走向世界、得到国际认可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喜旺国内外联合研发平台的建设、国际市场的成功,又为国际肉类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卓越的推动作用。为表彰喜旺对整个肉类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去年,世界肉类组织授予喜旺“双金成员”称号。

目前,喜旺产品不仅占据海外很多主流超市,还畅销于众多国际知名的大型电商平台,比如RAKUTEN、GOODFOOD、INSTACART等。

正是对品质、营养、健康、安全的执着追求,喜旺集团赢得了国内国际市场的认可。未来,喜旺集团将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坚定走好国际化发展道路,在国际市场讲好中国故事,推广中国饮食文化,让世界品尝中国味道。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