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推出大型网络访谈直播节目《点对点:2020,难忘这一刻》 快来说出你的心声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30 18:0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王向荣)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700万烟台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辛和不易令人铭记,在逆境中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取得的辉煌业绩更显珍贵。胶东在线网站将推出《点对点:2020,难忘这一刻》大型网络访谈直播节目,聚焦2020年烟台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件和人物,走进医院、部门、企业、乡镇、街道、社区、重大项目现场等场景进行访谈,让大家一起记住那些人那些事。现向广大网友征集线索,说出您认为值得铭记的典型事件和优秀人物,一起来为这一年划上圆满句号。

  《点对点:2020,难忘这一刻》大型网络访谈直播节目,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胶东在线网站承办。此次活动围绕我市在重大项目、民生保障、品牌打造、营商环境、创新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明城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邀请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杰出人物、优秀代表,以现场直播、访谈的形式,全面呈现成绩取得背后所反映出的一种勇于挑战、逆境奋进、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精神和魄力,营造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从2020年12月1日起持续至2021年1月中旬,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在新旧动能转换中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坚决淘汰落后产能的经验做法;举全市之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的做法;国家健康城市和医养结合试点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深入推进经略海洋,积极抢占新旧动能转换海洋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的做法成效;深入开展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取得的典型案例及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等,都是此次访谈关注的焦点。

  访谈将在胶东在线、烟台时刻、抖音、微赞、一直播等多平台直播,同时在全国选择10家城市网站同步直播,通过丰富生动的传播方式,全面客观真实呈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新特点、新气象,扩大烟台在全国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快来拨打电话0535-6785686(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时间),或通过邮箱80647523@qq.com,说出您要推荐的典型事件和优秀人物吧。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