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品牌农产品惊艳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已达成意向合同17个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9 13:31: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1129130705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前排左一)巡展
微信图片_202011291307051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张鑫) 27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以下简称“东盟会”)在广西南宁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东盟会以“同舟共济,云聚丝路”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和东盟各国之间的农业合作成果,产业扶贫重要举措,国际经济贸易交流新形势,各农业行业新业态新产品等。

微信图片_202011291307052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9173515
活动现场

  烟台作为山东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出口加工地区,本次展会共组织了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南村果园果品专业合作社,烟台仙阁果品专业合作社、栖霞桃花源生态果园、莱阳市昌荣食品有限公司、绿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展,产品涵盖烟台苹果、莱阳梨、茶叶及果脆、果汁、果酒、梨膏等精深加工产品。其中,烟台苹果、莱阳梨作为全国著名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各省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1291307053_副本
活动现场

  推荐会上,烟台优质农产品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深受全国各地采购商及当地市民追捧,前来参观品尝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展会将持续至30日,目前,烟台展团已累计签订烟台苹果、莱阳梨、苹果脆片、果汁等意向合同17个,合同金额近500万元。展会期间烟台展团还参加了国际食品采购对接会、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以及云上数字东盟论坛等多场重大活动,充分利用东盟会的平台,加强品牌的宣传推介和学习交流,提升烟台品牌农产品的影响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