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重阳节,就要送上不一样的爱!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2 14:18:00
A+A- |举报纠错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26141631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解答老人健康问题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的医护团队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烟台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真切的慰问。

  10月21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联合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东方巴黎社区银行举办“光大有爱,白石贴心”九九重阳节敬爱老人健康活动,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场健康养生讲座,普及秋冬季防病和胃肠道疾病防控知识,切实增强老年朋友们关爱健康、关注养生的意识,并为老年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围绕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和身心健康,对胃癌、肠癌等疾病的危险因素及如何预防等方面,向现场老人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怎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指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便有效的应对疾病进行自我防治。

  活动现场,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对一些有相关病史的老人给予了专业的建议,指导老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指导老人们现场做中药香囊,“这个香囊是纯中药制作而成,里面包含艾叶、广藿香、佩兰等多种中药材,老人们可以放在客厅、卧室,达到清新空气、提神醒脑、祛湿驱虫等功效。”林院长说道。

  本次活动受到了到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67岁的陈女士说:“非常感谢白石肛肠医院和光大银行组织这次活动,我们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这样省去了我们去医院奔波周转的时间和麻烦,还教给我们一些疾病的预防知识,真是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啊。”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