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发起创城工作“冲锋战”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1 21:27: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日讯(通讯员 宫照鹏)目前,创城工作己进入“白热化”,为推动创城工作完美收官取得优异成绩,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当好创城“急先锋”,积极展示城市管理新形象,严格按照上级安排,从8月下旬就开始全面吹响了创城工作“冲锋号”。

  一是针对突出问题逐个销号解决。将长期未得到解决的市容难题登记造册,逐个划分责任人、限定解决时间段,强化措施,落实整改,全面推进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加大清理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积极推进“拆违透绿”,大力整治渣土工地及运输车辆撒漏、乱倒等行为,努力争当创城先锋。仅8月24日至30日一周内,全体队员就清理各类违规门头广告123处、搬离占道灯箱112处、清理破损横幅87条、清理各类占道经营行为245起,清理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56处;二是注重宣传先行发动群众参与。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对当事人和群众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做好宣传,引导市民树立“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创建意识,同时呼吁城区主次干道沿街门店及居民积极配合城管执法队员工作,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正能量;三是持续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秋季中小学校即将全面开学,他们结合学校作息时间,采取部门联动、人定车巡、延时执法等方式,持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力度,集中整治各类占道经营,规范牌匾广告设置,打造牟平一中、育英中学等5所中学校园周边环境示范区;四是进一步规范摊点群市容管理。执法队员根据网格化管理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同时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对摊点群外溢到机动车道等行为进行规范,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摈弃不文明陋习。截至过去的一周内,他们在城区23处摊点群劝导不规范经营行为122起,对7起屡教屡犯的行为人进行了教育训诫。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